close

2013-09-18

剪綵~~~ 新部落格開張囉~~~

由於無名要關閉了,很多部落客紛紛搬家到痞客邦 XD

我雖然沒什麼在用無名,不過還是心血來潮申請了一個痞客邦部落格 :p

至於搬家的部份我也懶得搬了,反正也沒多少東西,就重新開始吧 XD

 

那就先... 自我介紹一下吧~

這個部落格的主人(我)叫山羊,住在澳洲布里斯本

繪師形象是一隻山羊加老虎的綜合體,所以山羊臉上就加了虎斑

自己本身也很喜歡老虎這個動物,也加上紀念去年六月英年早逝的寵物虎斑貓Mocha...

除了小隻的動物形態之外,還畫了人類形態

山羊的白色皮膚成了頭髮顏色,山羊角還是一樣紅色,但多加了老虎耳朵和尾巴~

本來是在臉上加虎斑的,但畫完之後覺得好難看... 還是虎耳比較萌(?)

髮型有可能會隨我心情變化一下 (上圖的髮型就跟橫幅上的不太一樣)

衣服暫時省略,因為畫衣服很麻煩 XDDDD 不是刻意在賣肉喔(騙肖)

 

其實主要的活動地方是臉書 XD 會貼一些平常畫的圖

喜歡的話可以去我的臉書專頁按讚,關注一下 XDDD

我是傳送門

好吧,就這樣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(鞠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