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by zombie  

喜歡的話可以抱回家跟他一起睡 XDDD

 

這張是某個朋友託我幫她畫的... 喪屍嬰兒從肚子裡爬出來的圖

說是要讓刺青師畫在她的肚子上,當作萬聖節派對的裝飾

不知道實際畫在肚子上後會是什麼樣子 XDDD

 

這張不算萬聖節賀圖... 哈哈...

真正的萬聖節賀圖還在進行中... 但也許會棄坑...

因為我今天才發現我11月2號就要考試了... 淦我都還沒開始準備...

本來以為是16號的... T^T

所以我得閉關了... 唉

 

昨天去電影院看了甄子丹的新片「特殊身份」,覺得普通而已,他的肌肉好像也縮水了...

甄子丹的國語根本是笑點 XD

好像從精武英雄之後子丹哥就沒演什麼好戲了... 最好看的還是葉問和導火線 XD

 

虎紋山羊的亂畫無雙  

謝謝支持 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萬聖節 嬰兒 喪屍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